close

米雅在旅行的路上.凱恩斯 Part Ⅰ 大堡礁 Great Barrier Reef

302.jpg

Great Barrier Reef,是世界最大最長的珊瑚礁群,位於南太平洋的澳洲東北海岸,

是由數十億隻微小的珊瑚蟲所構成的,是生物所建造的最大物體,

就算從外太空也能看到,

自然景觀非常特殊,豐富的生物多樣性在1981年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

也曾被CNN選為世界七大自然奇觀。

 

147.jpg

這次凱恩斯的第一站,就是幾乎所有人都知道的景點"大堡礁"

人在澳洲不來一下這裡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已,

照片中的船就是我們接下來要坐的啦,

IMG_2920.JPG

這是船的內部,其實滿大的,不過有過以前的經驗,我知道我不太能坐船,

一上船立刻要暈藥來吃,這船公司不錯,

有提供早餐,但我們太晚到,沒有吃到什麼食物,而且我好怕吐阿,

但怕暈船的朋友,不用先買暈船藥歐,因為一般船上都有提供的!!

IMG_2943.JPG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資料填寫以及注意事項,深潛教學,

以為瘋狂的暈船!!!!!!!

船已經那麼大了,我還是暈到一個不行,所以這次的照片並不多,

因為多半我都在甲板上曬太陽以及睡覺!!!

 

CFNetworkDownload_eJmRoG(4).jpg

這是我用我的新歡,SONY拍的,是特別為這次的旅行而買,

不過在水中的畫質還是不夠漂亮,

我除了會暈船以外,還會暈浪,真的…很可怕,

以前還想過要學潛水,可以考個潛水執照,但現在覺得"完全不可能"

好暈阿!!!!

 

04CALYPSO©2011.JPG

這裡的珊瑚礁真的很美,很多種顏色,也可以看到很多的生物,

不過很弱的我,下去沒多久就需要上來休息好久…

62CALYPSO©2011.JPG

很漂亮吧!!這是他們船公司的人拍的,拍起來跟看到的比較接近,

IMG_3594.JPG

這是我拍的,果然…差很多 ,哈哈哈~~因為沒有打燈還是有差的,

他們專業的相機都是有接燈的歐。

25CALYPSO©2011.jpg

這些都是他們當天拍到的照片,這種小鯊魚一般來說不會有什麼危險性,是這樣說啦!!

31CALYPSO©2011.jpg

他們還有拍到海豚耶,可惜我沒有看到,拍的還真好!!

2472.jpg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深潛囉,深潛之前他會請你做簡單的測試,

深潛裝備還真的有點重,

第一,是不是能正常呼吸

第二,如果眼鏡進水怎麼處理

第三,如果呼吸管掉了怎麼處理

他們需要一個一個測試,只要有一項不通過,就無法下去深潛囉,

我一次就成功啦~~~~

下去的時候會每個人手勾著手下去,

2487.jpg

不過我覺得深潛的時間太短,而且人太多,說真的只是個體驗,

如果真的想要好好的深潛的話,可能這裡不是那麼適合!

 

PS。如果你24小時之前有做過高空彈跳是不能下去深潛的歐!!

 

IMG_3046.JPG

如果你有深潛成功的話,他還會給你一張証明書,表示你完成啦!!!

IMG_3034.JPG

這家船公司服務還不錯,有提供點心,午餐,還滿豪華的,回程時還有提供下午茶,

另外還有提供自彈自唱的表演秀歐!!!

 

以上就是我第一天的凱恩斯行程啦~~

你問我還要不要再來一次阿!!! 答案是~NO!!

好暈!好暈!好暈!一次就夠了~

 

 

 

如果有興趣看更多的分享,歡迎大家加入我的FB專頁歐--> 米雅.在旅行的路上.

 

arrow
arrow

    米雅在旅行的路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