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雅在旅行的路上.Newcastle 太陽馬戲團

IMG_1991.jpg

嘿嘿~~今天我要來分亨一下,Cirque du Soleil .太陽馬戲團

我之前在澳門看過水舞間,我覺得很精彩,

一直知道澳洲有太陽馬戲團可以看,差一點點就被我給錯過了!!!

還好有機會看到,想分享一下水舞間跟太陽的差別,

但因為場內是不能拍照的,所以,這次分享的照片應該會很少,

 

IMG_1971.JPG

這次表演的地方在Newcastle,裡面是有賣吃的及喝的,還有賣啤酒歐!!!

IMG_1968.JPG

還有Free Wifi,其實是挺不錯的,但是人多WIFI就很慢就是了!!

IMG_1967.JPG

票價要155元澳幣,大約3800元台幣,其實這個價錢真的非常的便宜!!!為什麼咧!!!

Cirque du Soleil ,是一個世界巡迴的馬戲團,世界各地的價錢都不一樣,

在澳洲今年也只有,坎培拉、Newcastle、塔斯、伯斯,應該就四個地方,有興趣可以上網查,

接下來就會去其它國家啦!!

IMG_1598.jpg

上圖是我的位置,

我的位置真的非常非常的好!!!!

有點太晚決定,不然我會買A、B、C這三個區的位置,

3800元的價格,可能只能選到台灣最後幾排的位置歐!!!

但我的位置真的很前面,如果有機會去看這個表演的人,我建議!!

買前面一點的位置,不要買後面的阿,真的有差!!!

CIMG6016.JPG

這次的主題是 Quidam,翻譯出來的意思是奇幻之旅,

故事的意思是一個小女孩生活失去了意義,父母們忙於生活,不願理會她,

所以小女孩進入了想像的世界,釋放他自己的靈魂,在那裡展開她的奇幻之旅,

有些國家有固定的表演,如果固定表演大部份就是一樣的戲碼,定期更新,

世界巡演是有不一樣的主題,所以有人說世界巡演通常比較精彩,

IMG_1995.JPG

這是還沒開始之前我拍的照片,真的很多人來看,

接下來就只能用文字來說明啦!!! 我想分享 Cirque du Soleil VS 水舞間 二者的差別,

其實二個是不一樣的東西,但是…他都是很大型的表演,所以想比較一下,

不過…二個都很值得看!!

馬戲團真的是馬戲團,哈哈哈~~我知道很廢話,

因為…Cirque du Soleil給我的感覺是很忙碌的,真的有種…目不暇給的感覺,

好華麗,所有的音效,燈光,道具,都有一種非常豐富的感覺!!!

你會有種不知道現在到底要把目光放在那個焦點上比較好,

免女郎,主角,小女孩,還是小道具身上,真的好豐富,

而且小女孩還是現場唱歌歐!!

Cirque du Soleil,讓我不斷覺得他是在挑戰人類的極限,

好難用文字去形容,常常讓我為他們捏一把冷汗,

而且真的覺得這不是一朝一夕可以練成的,要多少次的跌倒才有辦法完成,

他是有分主題的,可能現在是,繩瑣的表演,等下是鋼圈表演,還整扯鈴表演(是華人歐)

還有人體表演,這個好難形容,可是讓我覺得最驚彩!!他有一幕是二個人一男一女,(這部份在影片11分左右有)

女的在男的上面,背對背,肩膀對著肩膀,男的用肩膀撐起整個女生,我覺得我寫的很抽象!!!哈哈哈

中場還有15到20分鐘的休息時間,讓大家去上個廁所,整個表演約2個小時左右,

最後還有與觀眾的互動,讓觀眾上台一起表演,真的很有趣,

而且我覺得文化上的不同,可以看的出來外國人真的很敢表現自己,

一點也不怯場,有個外國人自已還加了很多戲份進去,真的很爆笑!!!

反關如果是我的話,一定覺得尷尬到不行吧!!!

有興趣的可以看下面的Youtube影片,你應該就可以理解啦!!!

這個是我看的那Quidam歐!!(如果違非,請告知,我會刪掉連結)

 

水舞間~則是有一個很棒又很華麗的大舞台,

也是有一個故事性在的,而他的故事是很簡單就可以懂的,

Cirque du Soleil是有些抽象的故事,而水舞間的故事是很完整的交待,

它算是一個水上的表演吧!!!

這舞台多厲害,他可以在一瞬間把舞台上的水全部都清除,

變成一個乾的陸上表演,也可以在舞台上變出一艘船,真的很厲害!!!

燈光、音響、視覺上的享受都一樣讓我覺得很驚豔,

而且他有一個很特別的是,如果你坐在前面幾排,你要準備雨衣,

因為你會被潑水阿…90分鐘的表演,中間沒有休息,

一樣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影片~~

(如果違非,請告知,我會刪掉連結)

 

 

但是!!比較起來,我會覺得Cirque du Soleil是真槍實彈(咦??)

哈哈哈~~會覺得他是以人體極限為主題,你真的會覺得他們好厲害,

高空表演會讓你覺得好驚人!!!!

 

而水舞間你會覺得華麗,會覺得他把科技與表演結合的很好,

水與燈光的控制,讓你覺得整個表演很華麗,

故事的結合性也很好,高空特技也很多,

只是會覺得比較起來,Cirque du Solei 會給我的印象比較深刻!!!

但是,二個都很值得花錢去看!!!

IMG_2010.JPG

離開時,看到他們大型貨車在收裝備,好幾台大型貨車阿,可以一場表演真的要準備很多很多的東西!!

 

IMG_2006.JPG

最後分享太陽馬戲團 官網

              水舞間       官網

有興趣的可以上網納

 

打完收工啦,我以為…這篇沒什麼圖大概30分鐘就可以完成!!!

沒想到我還是花了3-4個小時打完!!!

他到為什麼部落客可以這樣常常更新阿!!!!!

請多給我一些支持吧!!應該會成為我的動力吧??!!哈哈哈

 

如果有興趣看更多的分享,歡迎大家加入我的FB專頁歐--> 米雅.在旅行的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雅在旅行的路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