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的名信片計劃?

11267879_699427693535107_8042144247984023045_n.jpg  

 

不記得或不知道的人可以看這裡---> 點我

其實一直有在進行當中,我沒有寫到一半放棄歐!!哈哈哈~~

目前已經寫到 No.19但我實際寫的名信片大概有50封了吧

還沒收到的朋友,請你們耐心等等吧....

 

當初想這樣做,只是靈機一動,也懷疑自己的持續性,

 

做起來滿費時費力的,

但…每次在寫名信片給大家時,我想...

都是讓我回頭去檢視自己的旅程吧,

讓我在每個時刻去思考自己在這段旅程之中所學到的?

所發生的?所期待的?所改變的?一切事物,

CIMG3123.JPG  

 

很多人在卡片中都會寫著,

我好羨慕你可以去做你想做的事,我有一點困惑XD…

羨慕,我在想的是, 令人羨慕嗎?就現在的我可能是,就未來的我呢?

這旅程有開心有不開心的事情,當然一開始是新鮮的,

但還是要回歸於生活,我需要賺錢,我才能付房租,

才能買東西,才能夠有旅費去新的旅程,

CIMG2831.JPG  

只是在旅行之中,需要面對很多選擇,而我一直覺得我有選擇障礙,

但是,在台灣會發生的事情,在這裡就不會發生了嗎?

當然不,你還是有需要配合的事情,

要互相磨合的旅伴,討厭的人、事、物,

不順遂的工作運,都是會有的,

但我一直不斷的提醒自己,不管怎麼樣,

我都希望我能夠保持開心,開心的過著每一天,

然後盡量的活在每個當下,我一直覺得,如果要不開心的過日子,

那麼我何必來這裡?我待在台灣就可以了,

可能是這樣的想法吧!所以日子也就悠閒了,

CIMG4082.JPG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這趟旅行會帶給我未來的影響是什麼?

是好的?還是不好?需多人待了二年,是時候該回家了,

有的人想盡辦法再待在這裡,有得人煩惱回家之後該做什麼?有的人開始下一個新的旅行,

有時候我也會擔心接下來的我該怎麼辦,

旅行是自己所選擇的,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我也不知道,

到底有沒有成長,我也不知道,

但我還是想奮力著跳著…

CIMG2888.JPG  

雖然可能跳的很醜,也有可能不小心跌倒,

但不讓自己後悔,至少我可以確定的是在那一刻,

我是開心的笑著~哈哈哈哈~~~

但我希望我這樣的開心,可以在未來的每一刻,都記得,

面對所有的事情的時候,都可以開心的去面對一切,

當然,我還在學習當中…

51.jpg  

我想我需要學習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

但也許這樣一直走下去,

那美麗的風景就在盡頭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雅在旅行的路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